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时间:2021-03-31 作者:  点击:[]


 

3月30日下午,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军主持。

 

会上,李军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同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都应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接着,李军同志具体就16个方面对“学史明理”要明哪些“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做了系统阐述。主持工作副院长鲁明勇、分管教学副院长董坚峰及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