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青春心向党,追梦新征程”朗诵初赛

时间:2021-11-13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打造党风清明、政风清净、干部清廉、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清廉吉大”,激励青年学生坚定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在校园内唱响时代主旋律,引导青年学生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1112日中午12:30我院2402会议室进行了“青春心向党,追梦新征程”朗诵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由陈晶晶担任主持人,院团委学生分会执行主席胡娅男、宣传部部长敬蔓玲、文化活动部部长黄娟娟、权益维护部部长刘格、组织部部长邓舒娜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运用优美的语言艺术,搭配着朗诵的表达形式,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在比赛中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充分展示了旅院的学生风貌,展示了参赛选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同时也推动了廉政文化在校园内的广泛关注。

我院共有31名选手参与此次比赛经过评委统一讨论与商定,评选出了9位获奖选手,分别是一等奖李昕茹、董娅茹;二等奖杨若莺、曾灿宇以及冯歆娅;三等奖卢婕妤、周可佳、吴金以及李子涵。向本次朗诵大赛获奖者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向我们选树出来的优秀朗诵者学习,学习他们朗诵时的真挚情感、丰富声情及优美仪态。最后,期待代表参加校的选手的精彩表现,祝他们比赛顺利,满载而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