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校区党员工作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覃思思)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家界校区学工办、团工委,张家界校区党员工作站,于9月26日晚7点在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举行“喜迎国庆70周年”活动,张家界校区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之初,党员们集体观看建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中国的大国风采。除此之外,该片还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及其背后的故事。在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不断相互交流,讨论观看感想。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通过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彰显党员新形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言徘徊在教室里,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操并提高党员的革命素养,更加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