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党史,促学风”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举行教学科研场所卫生习惯养成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5-1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娅男)514日,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促学风”教学科研场所卫生习惯养成工作布置会。学工办老师刘世雄、团总支书记赵潞老师、辅导员帕克迪丽·艾萨江出席布置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结合“学党史、促学风”主题,针对现仍存在部分学生带食品进入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的等现象,安排对此类情况加强劝导,提倡学生不带食品(包子、馒头、稀饭、面包、饼干、盒饭等)进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教学科研场所(茶水除外)。学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及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此践行“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