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0-24 作者: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解我校2015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缺陷和不足,督促研究进度,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决定开展20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检查工作按《吉首大学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规定》文件要求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已经通过开题,学位论文已基本成型,准备2018年上半年申请答辩的学位论文。

二、检查小组:各学位点成立检查小组负责本学位点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学位点负责人为检查小组组长,成员原则上由学位论文开题时的专家和导师组成。

三、检查时间:2017121—20171231日。

四、检查内容:

1、是否按开题报告中所安排的计划进行;

2、学位论文工作进展情况;

3、存在问题;

4、预计能否按计划完成学位论文工作等。

五、具体程序:

1、研究生对开题以来的学位论文工作进行阶段总结,认真填写《吉首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登记查表》。

2、各学位点召开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会。由研究生对学位论文开题以来的论文工作做详细汇报;导师介绍指导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情况;检查小组根据汇报情况对学位论文进行认真审议,提出意见和建议。

3、检查小组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做出评价,填写相关考核意见。

4、研究生院公布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结果。

六、检查材料报存及结果:

2018110日前将《2015级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电子和纸质)送研究生院存档,《吉首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登记表》由培养单位存档。

未完成原计划任务或重新选题者视为中期检查未通过,不能申请学位论文答辩。逾期未完成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者,按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未通过处理

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好2015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严格要求,确保学位论文质量。

研究生院

201710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