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讲座:全域旅游与旅游规划创新

时间:2016-09-28 作者:  点击:[]

全域旅游与旅游规划创新
(通讯员:瞿荣,杨雯璐)2016529日上午10点,由尹华光院长主持的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第一届御笔峰学术沙龙主题讲座在张家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序幕。
 
吴忠军教授
吴忠军教授与老师的合影
 
本次讲座由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吴忠军教授主讲,讲座的题目是全域旅游与旅游规划创新。我校李定珍副校长与我院领导及教师出席了此项活动,感兴趣的学生也都去听了该讲座。
 
QQ图片20160529233041
吴忠军教授正在讲话
 
活动一开始,吴忠军教授介绍了旅游前沿问题,然后进一步的指出了全域旅游的实际实施情况,并探讨了服务对全域旅游的重要性。之后又介绍了当前旅游的九个转型,并详细说明了旅游规划创新的实施步骤。
讲座的最后一项是提问,主要从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的区别和人力资源在旅游业里的从业情况进行了提问。最后一个问题是由朱金林老师提出,即如何把全域旅游结合到课堂教学中去?
 
QQ图片20160529233035
学生在提问
 

对这些问题,吴忠军教授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至此,本次的讲座也就结束了,当然在旅游的学习路上同学们是不会止步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