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学院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7-05-26 作者:  点击:[]

525日下午,学院在实验楼2201室举行了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工作,专程邀请到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李明贤教授任答辩会主席,答辩委员有尹华光教授、袁正新教授、鲁明勇教授、粟娟教授、董坚峰副教授和姚小云副教授,答辩秘书为蔡建刚博士。参加此次答辩的有三位研究生,学院在校的所有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由学院副院长鲁明勇教授主持。鲁院长首先对李明贤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加答辩会的老师和同学。然后,李明贤教授对论文答辩的程序做了简单的要求,并宣布答辩开始。随后,三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点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介绍。本着对研究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各位导师对论文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点评和指导;对于导师们提出的问题,三位研究生也逐一作了回答。

整个答辩过程规范、有序,符合要求。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三位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同意授予硕士学位。李明贤教授公布了答辩结果,并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李明贤教授还给我院题了词,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答辩研究生与导师们合影

答辩会主席李明贤教授(中)向研究生提问

学生在答辩中

李明贤教授为我院题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