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图书情报专业新生导师见面会

时间:2021-09-28 作者:  点击:[]

               

925日下午,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21级图书情报专业新生导师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鲁明勇教授、副院长董坚峰博士、副院长粟娟教授、图书情报学科带头人洁研究研究生秘书杨卫书博士徐险峰研究员、王月娥研究员、王湘华教授、刘喜球研究员、肖冰果博士、谭凯波副研究馆员等研究生导师以及2021级全体图情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情专硕教育中心主任、副院长董坚峰主持。

13856

副院长董坚峰主持会议

院长鲁明勇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鲁院长对新加入学院的30名图情研究生致以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强调我院研究生教育正在迈向新的发展台阶,同时表达了对各位研究生未来学习殷切期望。

19B09

                 图为院长鲁明勇致欢迎词

副院长粟娟结合当前研究生培养、评估和完成学业的新要求,对研究生新生提出要树立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夯实自我和积淀学科,勉励研究生努力学习。图书情报学科带头人刘洁介绍了专硕点建设情况,鼓励研究生坚定信心,早日实现三个转变副院长董坚峰从研究生教学安排、学位点评估、导师选择三个方面部署了研究生教学工作,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有所作为。研究生秘书杨卫书对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研究生在求学过程中要注意质量和安全

随后在座的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1级图情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围绕研究生学术方向、研究能力养成进行了深入交流,建立了师生之间初步了解。

14E2E

图为 副院长粟娟对研究生提出要求

 

1C0E4

图为刘洁教授介绍学院专硕点情况

     最后,董坚峰副院长向在座师生强调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要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并结合实例列举了具体行为及危害。会议结束后,导师和21级图情全体同学在学院教学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19E2C

图为 研究生导师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2A60F

图为图情专业师生合影

 

 

 

/董娅茹  摄影/黄滋钧 审核人:李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