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疫情防控纪律教育工作会

时间:2021-11-04 作者:  点击:[]

113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疫情防控纪律教育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粟娟、研究生秘书杨卫书、研究生助管刘斌,以及学院2021级研究生5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粟娟副院长主持。

 

图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李军副书记介绍了当前国内、省内、校内疫情防控的情况以及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防控重点和主要措施,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同志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并作了五个方面提醒:一是主动上报。凡有涉疫区域的学生主动报告,按照防控要求落实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二是关注健康码。一旦发现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应第一时间主动向学院报备,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三是合理安排出行。近期非必要不外出,不扎堆、不聚集,严禁出市,严控出校;四是做好个人防护。勤戴口罩。若有发热现象,须拨打120去医院就诊;五是积极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

会议最后,粟娟副院长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式依然十分严峻,大家切不可存有侥幸心理、不得有半点麻痹松懈,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学院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方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撰稿人:刘斌 彭和刚 审核人:李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