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我院图书情报学子在“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2-05-10 作者: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1 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我院2020级图书情报研究生袁杰萍荣获优秀读书心得奖

2021年4月至12月,吉首大学图书馆牵头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第九届“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活动以“经典悦读·民族繁荣”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展演为主题,涵盖了好书推荐、读书征文、评奖表彰3个阶段,来自全校20个学院的1万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袁杰萍等3名研究生及多名本科生在本次活动中获奖。

袁杰萍同学的获奖,既是该同学践行终身学习理念的成果,也是该同学作为图书情报专业研究生开展阅读推广的示范,更是学校学院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打造文旅融合型学院的实践探索。

近年来,学院图书情报专业大力推进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术活动和创新实践,20余名学生在阅读推广活动、信息检索大赛中获得各项奖励,彰显了专业办学的实力和活力。

 

 

图为 袁杰萍获奖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