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21年招收湖南省农村专项计划表

时间:2021-06-21 作者:  点击:[]

 

一、报考条件

1.符合我省统一高考报名条件并已报名参加我省2021年统一高考;

2.地方专项只招收我省农村户籍考生。户籍在国家统计局城乡分类代码确定的乡村区域(第15位代码为“2”)的考生和我省户籍制度改革实施之前(2015年12月31日前)其户籍为我省实施区域的“农业户口”的考生,均认定具有“本省农村户籍”。其报考资格由省教育考试院会同省级公安部门联合审核。

3.体检合格。

二、志愿填报与录取

1.地方专项计划志愿填报在普通类本科批普通志愿栏,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于6月30日至7月3日可填报志愿。

2.录取时最低成绩要求原则上不低于普通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如生源仍不足时,可按教育部和我省高校招生相关规定,适当降分投档录取(最多降20分,以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为依据)。

三、农村专项招生专业及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