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与线下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1-10-18 作者:  点击:[]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

线上招聘与线下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我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特向用人单位和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与我们联系,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广纳我院优秀学生。

如您有招聘需求,请及时与我院就业工作联络人联系(下附联络人信息)。我院将为各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信息发布、线上宣讲、线下双选等相关招聘服务。

 

一、学院介绍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座落于世界著名旅游地张家界市内,是全国最早开办旅游类高等教育的院系之一。学院现有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两个办学层次。目前开设旅游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3个本科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拥有旅游管理学术硕士、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和图书情报专业硕士(MLIS)三个授权点,学院坚持“以旅兴旅、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为社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二、专业介绍及毕业生人数

旅游管理专业1988年开始招生是湖南省“十五”重点建设专业(2004年)、湖南省“双万”建设专业(2019年)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020年)。主要培养适应现代旅游业需要,具备较高理论素养和旅游专业知识,思政过硬,旅德高尚,具有国际化视野、互联网思维、数字化技能,能在各级旅游管理部门和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行业管理、经营管理、策划咨询、规划设计、文旅创意、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等工作的高级复合性应用型人才。2022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共有56名。

酒店管理专业:创办1988年,教育部评定的国家级教改试点专业(2001)。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法制观念,具备较强的国际沟通能力、独立工作及与他人合作的能力,具有互联网思维与信息处理能力,掌握酒店产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分析方法,能够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现实问题并解决问题,具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终身学习能力,能在国内外酒店、餐饮、会展、旅游综合体、运动休闲、俱乐部、邮轮等产业和政府管理部门等从事相关经营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2022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共有39名。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创办于2005年,是武陵山片区颇具影响力的专业。主要培养适应数字技术和创新创业发展趋势,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思政过硬,德才兼备,具有战略思维、商科知识、数据分析和心理疏导技能,能在各级行政管理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工作分析、招聘、录用、人才测评、薪酬绩效管理、心理咨询等工作的高级复合性应用型人才。2022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共有80名。

电子商务专业:2007年开始招生,武陵山片区颇具影响力的专业。主要培养具备现代管理思维和信息经济理念,掌握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服务技能,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经济管理、现代商务理论、计算机科学技术等知识结构,具备一定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素质,思政过硬、身心健康,能适应现代社会商务运营、专业管理和技术服务需要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专业人才。2022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共有78名。

 

三、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老师:邝老师(就业专干)

联系电话:13174213993(微信同号)、0744-8226019

联系邮箱:2238973326@qq.com

联系地址: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第二教学楼三楼310室(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学工办)

 

四、招聘形式

1、线上招聘:用人单位不来校现场招聘,通过与邝老师线上联系,邝老师将招聘信息通过微信群、QQ群的形式向毕业生发布,如有毕业生意向求职该招聘则将简历投递到用人单位的指定邮箱或者完成网申。

2、单独来校招聘:用人单位根据自己的招聘计划和招聘时间来校现场招聘,通过与邝老师对接,完成招聘信息的发布、举办宣讲会、面试等环节。

3、集中来校招聘:用人单位根据我院指定的招聘时间集中来校参加我院举办的专场线下招聘会。

 

五、招聘须知

1、报名时间

线上招聘、单独来校招聘:从即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

集中来校招聘:从即日起至2021年11月9日

2、报名办法

线上招聘、单独来校招聘:请与邝老师电话联系。

集中来校招聘:参会回执、单位资质(营业执照)、招聘简章等信息发到联系邮箱:2238973326@qq.com,我院将会在三个工作日予以回复。

3、专场线下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13日(周六)下午2:30--5:30

地点: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4、注意事项

1)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湖南省以外的用人单位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

2)填报《吉首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信息表》,现场上交审核。

3)每家用人单位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4)各单位需自行准备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附件1: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参会回执

附件2:吉首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信息表

 

 

附件1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公章)

 

单位地址

 

组织机构代码

 

参会联系人及电话

多人需逐一填写)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职位要求及待遇

 

 

 

 

 

召开宣讲会:   是      否  

需要面试室: 是  否

备注


附件2:

吉首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健康卡)

备注:来校人员一人一表,可打字录入,打印后手写签名即可

姓名:

单位:

来校时间:  月   日

 

来源地区:   省      市(区/县)

来校方式(乘坐交通工具包括车次/航班号、车厢、座位号,车牌号):

 

 

时间
(入校前14前,每天记录一次)

本人健康状况(体温)是否正常

家庭成员
健康状况

健康码
(绿码)


行程卡

是否有国外或国内疫情高或中风险地区旅居史

是否有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隔离史

备注

示例:3月1日

正常

正常

绿码

绿码

 

  入校前14天

 

 

 

 

 

 

 

 入校前13天

 

 

 

 

 

 

 

 入校前12天

 

 

 

 

 

 

 

入校前11天

 

 

 

 

 

 

 

入校前10天

 

 

 

 

 

 

 

入校前9天

 

 

 

 

 

 

 

入校前8天

 

 

 

 

 

 

 

入校前7天

 

 

 

 

 

 

 

入校前6天

 

 

 

 

 

 

 

入校前5天

 

 

 

 

 

 

 

入校前4天

 

 

 

 

 

 

 

入校前3天

 

 

 

 

 

 

 

入校前2天

 

 

 

 

 

 

 

入校前1天

 

 

 

 

 

 

 

填表说明:1.一人一表,如上信息可打印,本人签字,报到时提交,存档备查;
         2.此表从招聘日前14天开始填写;
         3.健康码为绿码/黄码/红码。全国高、中风险地区以“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动态查询为准;
         4.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一切后果自负。(内容不得涂改)
本人承诺所填信息                                                          (请用正楷字抄写第4条下划线部分)
                                                                                                                          签名:             日期:2021年  月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