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湖南招聘|中联重科2020届校园招聘1000人简章

时间:2021-10-21 作者:  点击:[]

公司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位居全球工程机械第5位,现有员工2万人。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生产制造基地分布全球各地,在国内形成了二十余个园区,在全球40多个国家建有分子公司、营销、科研机构,为全球6大洲近100个国家的客户创造价值。中联重科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强化创新、加速数字化转型,实现了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的业绩增长。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1.09亿元,同比增长50.34%;净利润72.81亿元,同比增长66.55%

企业文化

中联重科的核心价值观是“至诚无息,博厚悠远”,其价值内核体现于诚信、执着、包容、担当,回答的是“做什么样的企业”,“做什么样的员工”。诚信为人、诚信经营,是我们的处世之道;坚守价值、追求卓越,是我们的做事之道;融合发展,和谐有序,是我们的发展之道;承载使命、尽职尽责,是我们的成就之道。中联重科将人才视为企业的第一资源,坚持用“知书达理、融洽祥和、安居乐业、生机勃勃”的思维紧抓员工关爱。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1、海内外2022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专业知识水平扎实;

2、有较好的沟通表达、学习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3、富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4、有竞赛获奖经历、学生会干部经历、大型活动组织或策划经验者优先。

职业路径

技术:工程师→主管工程师→主任工程师→研究员

管理:员工→主管-主任→部门负责人→公司领导

营销:营销工程师/后备营销经理→区域经理→省片经理→营销公司领导→公司领导

生产管理:员工/技术员→生产主管→智能工厂负责人(厂长)→公司领导

薪酬福利

1、 基本薪酬:

技术类:7000-14000/

博士面议,年薪30万起(另提供安家费)

管理类:6000-10000/

营销类:培养期(6-12个月)7300-8500/月(底薪4300/+津贴)

成熟期4300/+提成(参考年收入:第一年15万元;第二年25万元)

2、激励政策:股权激励、年终奖金、科研提成

3、福利:法定节假日、生日假、司庆假、春节团圆假、带薪年假、五险一金、提供员工公寓、免费工装、免费班车、免费体检、免费工作餐、节日礼品等。

工作地点

长沙、上海、常德、芜湖、渭南等

公司将组织已获得offer的同学与事业部进行双选,同学们有机会进行事业部/工作地点的自主选择

招聘流程

官网网申→选择面试站点→宣讲会→笔试/测评→面试→OFFER→双选会

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链接:http://zlzk.zhaopin.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