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兔管家国旅招聘简章

时间:2021-10-25 作者:  点击:[]

兔管家国旅是一家年轻化的公司,公司非常重视企业的人才培养。公司的经营范围:

境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向游客提供旅游、交通、住宿、餐饮等代理服务;旅客票务代理;以自有资金进行旅游项目开发;旅游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研学旅行;乡村观光旅游;休闲旅游;旅游规划设计;水上旅游服务;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开发管理;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生态农业旅游的开发;酒店管理;企业服务管理;房车租赁;户外拓展训练。(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我们公司需要招聘内容编辑50名:全职和兼职

岗位要求:

1、期待文字创作爱好者、写作爱好者、喜欢通过文字来帮助别人解决问题的爱好者,期待您的加入;

2、您能够独立的完成文章创作,自由撰写,根据公司的业务对自己的文章进行优化处理;

3、根据公司的要求撰写出相应的文章内容并进行分散式发布,扩大公司品牌形象和宣传力度;

4、负责公司旗下的平台、新媒体等其他渠道进行内容的产出与分发;

5、撰写内容时需要条理清晰,思路明晰,拒绝跑题,您可以洗稿,但是不允许完全Copy(复制),这一点是绝对的,且是零容忍,请知悉;

6、喜欢新闻,资深的吃瓜群众,对新闻热点事件敏感度高,能够根据热点创作出更加优质的内容。

7、能够按时的完成公司的业务任务(企业领域:教育+旅游)

职位要求:

1、有经验者我们更加喜欢,您对文字创作有极大的兴趣者我们也喜欢,总之,您有一技之长我们都很认可;

2、熟练掌握Word等相关办公软件,熟悉互联网产品,如果您会Ps等相关软件更好;

3、文笔功底扎实,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及文案策划能力;

4、您对新事物的洞察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以及有清晰的营销思路这将是您高薪之路的加分项;

5、遇事不慌不燥,沉着冷静,积极主动,性格开朗,我们不太注重过程,在不违背公司以及其他个人利益的情况下我们只看效率。

薪资组成:

底薪+奖金+提成奖金+利润分红 4000-15000

工作时间:

朝九晚五,弹性安排

注:完成工作任务在公司您可以为所欲为,完不成任务那么咱们彼此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请知悉。

所有的要求及工作内容,薪资标准都在上述文档中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应聘者能够认真的观看及思考,职位真实并长期有效。

兼职要求:

7-10元每篇,原创度73%,每篇字数800字以上

二、我们需要视频剪辑10

岗位要求:

1、需要你有良好的视频后期制作技术基础,数量的能够掌握绘编等相关影视后期剪辑软件(如:PrAe、会声会影等);

2、对影视后期剪辑有兴趣,能够按照公司的要求制作出相应的成品,根据公司的素材收集部门提供的素材做出很好的效果片。

3、如果您有视频拍摄和影视创作工作经验的那更好,期待您的加入。

4、在工作方面细致认真,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工作效率高,有责任心,最重要的是有团队合作的精神。

5、综合优秀条件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亦可考虑。

6、公司涉及领域为教育、旅游,工作方向为这两个方向。

职位相关:

1、公司提供相应的素材,提供单反、无人机、拍摄设备以及交通工具;

2、素材您可以自己拍摄也可以由公司提供。

岗位环境:

1、工作环境弹性安排,您若能完成公司交代的工作任务,可以不到公司报道都行;

2、虽说可以不报道,但是公司找你的时候需要积极的回应;

3、上班氛围活跃,无压力;

上班时间:

早上:09:00~17:00

(无加班,但任务未完成需要自行进行安排)

薪资方式:

底薪+绩效奖金+提成,爆款视频会有额外奖励,至于你能够拿到多少薪水,完全看自己的个人能力。

所有的信息在这里基本上都已经写完了,薪资标准也进行了展现,请应聘者不要再过多的进行询问,避免浪费彼此的时间。

如果您有兴趣,期待您的加入,如果您只是过客,那么请自行忽略。

招聘热线:杜先生18874448555

招聘地址:张家界永定区龙城街7B2单元11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