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企业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1-11-14 作者:  点击:[]

 11月13日上午8:30,我院于第二教学楼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副院长粟娟、团委书记赵潞、学工办主任刘世雄及就业专干邝淑芳出席会议,69家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其中有30余家企业进行了宣讲,我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我院领导老师对企业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向企业介绍了我院本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同时,领导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观看宣讲,积极投递简历,获得面试、就业机会。随后,各企业将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人才需求及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毕业生们没有浪费此次难得的机会,他们认真专注,不时记下笔记,以便于自己选择感兴趣的企业或意向岗位投递简历,领导老师也在各教室观看宣讲,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次虽是一场线上宣讲,气氛依旧热烈,通过大家积极配合与协作,使得招聘会取得较好的效果。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帮助他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当今社会的人才需求,他们可以就此对自身的综合素质重新做出评估,取长补短,做出更合适的选择或做出更合理的未来规划,为自己的未来再上一层保险。希望2022届毕业生都可以在此次招聘会中收获满满,为自己的另一段旅程做好更充足的准备。至此,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企业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