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湖南一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12-13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毕业生的就业知识,增加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123日,我院2102教室举行了湖南一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18人力资源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由湖南一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经理进行公司宣讲,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工作氛围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经理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湖南一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优势——母公司实力雄厚,团队年轻有活力,业务服务竞争力强,公司前景好薪酬高

此外黄经理就当前就业形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由于当前就业人数大量增加,就业岗位供不应求,竞争激烈,优胜劣汰因此,学校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时需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同时,在校学生需提高自身能力,在就业指导过程中转变就业观念,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最后,湖南一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经理对学生的素质与能力提出了要求,并鼓舞同学们积极应聘在他的鼓舞下当场就有多位同学有意向加入他们公司,他们与黄经理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交换了双方意见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当前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有利于激励当代大学生努力提升就业知识与能力,提高专业素养与职业素质。大学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最后祝愿每位吉大学子都能找到如意的工作,实现与美好未来的双向奔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