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MTA中心>>正文

我院举行研究生创新项目申报动员及辅导会

时间:2022-04-21 作者:李嘉宇  点击:[]

20224月17日上午1030分,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动员及辅导会在2312教室举行。本次会议是学院副院长粟娟教授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 粟娟副院长正在为同学们讲解

会上,粟教授首先就项目申报的重要性以及项目申报流程进行介绍并对申报书撰写规范与技巧进行了指导。然后,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吕俊艳向同学们做了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经验分享吕同学项目名称、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研究基础和经费预算5个方面,全面介绍撰写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的主要内容以及注意事项最后,粟教授强科研创新项目为抓手明确研究方向、跟踪学术前沿,早日确定研究选题是研一同学当前重要的学习任务也是旅游管理人才培养的重要有效路径。

本次创新项目申报动员及辅导会不仅为同学们开启了科学研究的机会与平台,同时也助推了同学们从“单轮”的课程学习模式向课程学习与论文写作的“双轮并进”学习模式转型,点燃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营造了学院研究生的科研氛围。

 

 

图为 吕俊艳同学正在和同学们分享经验

 

 

 

关闭